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加强自我管理 提升服务水准

​——太原市基督教各堂点学习《山西省基督教教牧人员行为规范》

2021-12-29 收藏 供稿:通讯员 王建春
A+
A-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教牧人员的自我教育、自我管理和自我约束,提升依法依规服侍教会的水准,山西省太原市基督教两会动员各堂点,在12月中下旬结合各地疫情防控的要求,组织学习《山西省基督教教牧人员行为规范》,并于醒目位置张贴。

罗城堂.jpg

太原市基督教会桥头街堂、晋源堂、清源堂、古寨堂、郑村堂、罗城堂、黄寨堂、徐沟堂、义井堂、西山聚会点、王答聚会点、港道聚会点、嘉节聚会点、石沟聚会点、大东流聚会点、柏杨树聚会点、向阳店聚会点、南内环聚会点、恒山路聚会点、迎新街聚会点等堂点积极响应、认真落实。

聚会点.jpg

各堂点教牧同工纷纷表示,《山西省基督教教牧人员行为规范》是落实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体现。作为新时代的教牧人员要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提升自我的修养、学识和服务信徒的能力,积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浸润于解经讲道等工作中,引导基督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团结奋斗。

(撰稿:李鑫)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