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院校事工
浙江神学院举行学习“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
2021-12-08 收藏 供稿:通讯员 曾跃
A+
A-

2021年12月7日下午,浙江神学院在学院礼堂举行学习“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院长助理林新鲁牧师主持,邀请浙江省民宗委相关领导作专题讲座,浙江神学院全体师生参加。

j讲座现场.jpg

讲座有思想深度、理论高度和现实广度,使大家更加深刻体会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更加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为全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使大家更加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

通过本次讲座,大家认识到重任在肩,需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积极推进基督教中国化,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自觉接受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浸润,努力抵制渗透、邪教、异端,为浙江省努力打造宗教中国化“重要窗口”展示区、宗教和谐进步样板区、平安宗教建设示范区、宗教治理数字化改革先行区的目标贡献力量。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