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陕西省基督教两会2021年传道员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在西安顺利举办
2021-12-06 收藏 供稿:通讯员 李珊
A+
A-

2021年11月29日至12月2日,为期4天的“陕西省基督教两会2021年已认定、拟认定传道员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在西安顺利举办。来自商洛市、延安市、杨凌经济示范区的传道员128人参加培训。陕西省委统战部、省民宗委相关领导,陕西省基督教两会主席、会长王俊牧师,以及副主席、副会长韦乐民同工,副主席、副会长兼总干事李世峥牧师出席开班典礼。李世峥牧师主持会议。

_20211202170424.jpg

开班典礼在会众齐唱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大家首先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明白了全会的主要内容和重要意义,对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历史经验和未来规划加深了理解。王俊牧师为开班典礼致辞,勉励大家珍惜来之不易的机会,努力学习,顺利通过此次培训考试,并不断适应新时代教会和社会的需要,作合格的传道员。

此次培训共开设七门课程,课程设置丰富全面;讲员预备充分,授课信息量大、呈现生动。学员们聚精会神地听讲,深感获益很多。为确保培训取得良好效果,12月1日晚对学员们进行了考试测验,学员们思想重视、态度端正,认真作答、一丝不苟。

齐红军牧师主持了12月2日的结班典礼,王俊牧师作了总结讲话。他对学员们提出了三点要求: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传扬全备福音;遵纪守法,依法依规办教,体现良好的法律素养;坚持三自,积极推进基督教中国化工作,不断提升基督教的良好社会形象。

f合影.jpg

此次培训班的举办,为全省未设有基督教两会组织的市(区)培训了传道员,对促进全省传道员整体综合素质的提升,为下一步做好全省教职人员认定、换证、备案等规范化管理工作奠定了基础;也必定对以上基层教会传道员的综合素质和服侍能力的提升带来了很大的帮助,增强了其应对新形势牧养教会的能力;对推进基层教会开展基督教中国化事工具有推动作用,激励基层同工不忘初心、肩负使命、忠心服侍,为全省教会健康发展齐心努力!

(摄影:贾海光)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