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风雨兼程百年路 不忘初心谱新篇

​——乌鲁木齐市教牧同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02 收藏 供稿:通讯员 张玲
A+
A-

2021年11月30日上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基督教协会组织全市教牧、义工传道、各堂点执事近40人一同相聚明德堂,共同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_20211201094304.jpg

会议由邹淑华牧师主持,崔和彬牧师宣读“会议公报”,提纲挈领带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一个决议”、“两个确立”、“三个需要”、“四个成就”、“五大意义”和“十大经验”,使参会众同工对全会内容有全面认识、对全会精神有深刻领会,并在学习中作出积极回应。

邹淑华牧师、韩瑛牧师、罗文光牧师分别就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自己的心得体会,从不同角度交流个人学习收获,都表示站在“两个一百年”重要的历史交汇点,肩负着承前启后的作用,教会牧者要有自己的政治站位,多学习、用心学,并积极思考新征程路上基督教中国化的内涵,找到信仰在我们生活中的落脚点,继续发扬基督教爱国爱教的正能量。

范晨光牧师为本次学习作总结时强调:我们置身于这个伟大的时代,要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为国家谋复兴、为人民谋福祉的初心与使命,我们亲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历史飞跃,我们坚决维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发挥教会在新时代中应有的作用,促进宗教界和谐、和顺的局面,在经济社会发展中有助力、有作为、有贡献。范牧师也结合“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让乌鲁木齐市教会众同工加倍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环境,更加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对于“全会精神”:要自己学、带头学,认真学,细心领会,付诸行动,为实现中国民族伟大复兴的总目标作出贡献。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