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学习英雄事迹 汲取爱国力量

​——贵州省基督教教牧培训中心第一届学员进行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2021-12-01 收藏 供稿:通讯员 杨明章
A+
A-

为进一步增强教牧同工的政治意识,提升爱国热忱,2021年11月27日,贵州省基督教教牧培训中心第一届学员在贵州圣经学校副校长杨明章牧师、贵州圣经学校黄恩老师的带领下,前往贵州省安顺市进行爱国主义教育。

h活动现场.jpg

学员们先后参观了王若飞故居、天龙屯堡文化古镇。在王若飞故居和陈列馆,讲解员带领大家边走边介绍,一幅幅图片资料、一件件珍贵实物,展现了王若飞同志为了革命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展现了王若飞同志忠诚爱国、勇于牺牲的崇高精神。学员们近距离接受了一次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和党史教育。在天龙屯堡文化古镇,独具特色的明代建筑——斑驳的石屋、石瓦、石路、石墙、石桥,巷道阡陌,碉楼深遂,依旧保留着明朝遗风,屯堡人的语言、服饰、人文历史、娱乐方式等展现了600年前灿烂多彩的“屯堡文化”。

x活动现场.jpg

通过实践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加强学习革命先烈英勇奋斗的奉献精神,汲取爱国力量;一定会继续追寻历史足迹,学习各种人文知识、优秀文化;一定会努力装备圣经知识和牧养经验,管理服务好主的教会。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