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上海市基督教教务委员会举行按立圣职典礼
2021-11-26 收藏 供稿:通讯员 徐静姝
A+
A-

2021年11月19日,上海市基督教教务委员会普陀区普安堂举行按立圣职典礼。来自上海教会的同工同道近三百人,共同见证了这一圣事。

按立圣职典礼由市基督教教务委员会主席耿卫忠牧师主持,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徐玉兰牧师祷告,市基督教两会副秘书长杨玉兰牧师读经,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副主席谢炳国牧师以《学做好牧人》为题证道,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副主席宁国敏牧师引进,市基督教教牧诗班献唱。

12312.png

按立圣职典礼中,耿卫忠牧师在众会面前对即将按立圣职的同工进行了誓约询问。之后分别为9位同工进行了按手礼,按立王兴晓(女)、杭怡(女)、 陈企瑞(女)、 朱靓(女)、黄欢(女)同工为牧师,按立陈叶青(女)、李美娟(女)、王好杰、李春青(女)同工为长老。并为5位新按立的牧师、4位新按立的长老佩戴圣带、赠送圣经。按立圣职典礼在新按立牧师的祝福中圆满落幕,礼成后信众纷纷向9位新按立的牧师、长老送上鲜花表示祝贺。

圣职按立典礼结束后,举行了欢迎新按立圣职同工座谈会。座谈会由市基督教两会秘书长张爱理牧师主持,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徐玉兰牧师与市基督教教务委员会主席耿卫忠牧师致勉词。出席座谈会的还有参加典礼的各区基督教两会负责同工和新按立圣职同工。

微信图片_20211126154755_副本.jpg

徐玉兰牧师用守住(持守)三颗心进行劝勉第一,要守住初心第二,要守住爱心第三,要持守信心做人做事常存无亏良心,将来坦然无惧向主交账,得主称赞。耿卫忠牧师劝勉同工常常以“仆人”的身份要求自己在态度上做到“小”、“虚”和“容”在成长方面做到“学”、“勤”和“律”在使命感方面做到“担”、“舍”和“群”

最后,上海市民族和宗教事务局基督教工作处有关领导代表市民宗局对此次新按立圣职的9位牧者表示祝贺,勉励大家作一名爱国爱教的带路人,作一名正信正行的传道人,作一名善作善成的管理者,不断努力为社会和谐、城市发展、宗教和顺做出应有贡献。

参加按立典礼的各区基督教两会负责同工对新按立的牧师、长老表示祝贺,并对市基督教两会、教会治理事工组此次按立圣职工作表示由衷感谢。新按立圣职的同工表示将在圣工上尽好本分,在服侍上不忘初心,在牧养上带领好弟兄姊妹,在各自教会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来源:上海市基督教两会

 

编辑:吕胜

审校:晓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