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守正创新 勇毅前行 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奋勇争先

​——江西省基督教两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2 收藏 供稿:通讯员 洪书永
A+
A-

2021年11月19日上午10时,江西省基督教两会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在会议室召开,全体驻会同工参加学习。学习会由江西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江西圣经学校校长李云根牧师主持,办公室负责同工洪书永牧师宣读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与会同工踊跃发言,结合自身教学、牧会等工作谈学习体会。

t图片.jpg

同工们通过本次专题学习,纷纷表示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带头开展学习,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守正创新、勇毅前行,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奋勇争先,引领信徒和学生高举爱国爱教旗帜,坚持我国基督教中国化方向,勤勉工作,建设好江西教会。

李云根牧师要求全体驻会人员生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紧密结合教牧人员工作实际,不断夯实教学和牧养平台带领广大信徒和学生;要把学习的收获转化为指导教会日常实践和推动工作的本领与能力,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使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到江西基督教的行动与工作中。

省民族宗教事务局相关领导莅临专题学习会并指导工作。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