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

​——贵州省基督教两会组织爱国主义教育实践活动

2021-11-22 收藏 供稿:通讯员 罗亚
A+
A-

2021年11月19日上午10时,贵州省基督教两会组织主要负责人及驻会教牧同工在省民宗委相关处室领导的陪同下,前往中共贵州省工委旧址纪念馆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实践活动。

j听讲解员讲解.jpg

透过讲解员的详细讲解以及展出的一幅幅历史图片、一件件遗留物品,大家近距离感受了那段血雨腥风的峥嵘岁月,深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在贵州创建、发展的轨迹以及中共贵州省工委伟大的斗争业绩,回顾了贵州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光辉历程。

贵州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任罗应富牧师参观后,表示心情十分沉重,并由衷地感慨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是无数革命先烈用他们的鲜血和生命换来的。通过参加本次教育实践活动,更加深入了解了我们生活的这片土地的光荣历史,更加坚定了我们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贵州省基督教协会副会长兼总干事晏林斌牧师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宗教界人士,要不断树立正确的国家观、民族观、历史观、文化观和宗教观,不断增强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

h合影.jpg

此次爱国主义教育实践活动,提高了全体教牧同工的政治站位,厚植了爱国主义情怀,同时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委政府的部署要求,继续加强“三爱”主题教育和“四史”学习,增进“五个认同”,更加坚定了大家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决心与自觉,积极引导全省弟兄姊妹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贡献。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