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陕西省基督教两会驻会同工集体收看“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现场直播
2021-11-22 收藏 供稿:通讯员 李珊
A+
A-

2021年11月12日,陕西省基督教两会主席、会长王俊牧师组织带领全体驻会同工,在会议室集体收看了“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现场直播。同工们满怀期待之心,认真聆听和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有关专家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准确全面解读。

陕西.jpg

通过学习,同工们加深了对《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理解,明白了:“两个确立”,符合全党全国人民的共同愿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行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的典范;《决议》必将对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产生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同工们因全会精神倍受鼓舞,进一步坚定了拥党爱国的立场信念。大家表示,将努力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积极投身于陕西新时代高质量发展中,努力谱写新篇章,做出陕西基督教界应有的贡献!

(摄影:贾海光)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