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福建省基督教两会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9 收藏 供稿:通讯员 李平
A+
A-

2021年11月15日,福建省基督教两会组织驻会人员和福建神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7e64028cd414e2f.jpg

福建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福建神学院院长岳清华牧师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他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概括和阐述是《决议》的突出亮点和重大贡献。《决议》以“十个坚持”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宝贵历史经验。会议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岳牧师强调,学习领会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也是本省基督教界教牧同工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政治任务,要通过学习不断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认识,坚定基督教中国化方向,努力建设新时代福建基督教。

大家纷纷表示,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后,感到非常振奋,决心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以实际行动践行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永远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祖国和平统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贡献。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