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东莞市基督教两会举行基督教中国化研讨会
2021-11-17 收藏 供稿:通讯员 雷玉明
A+
A-

2021年11月13日,广东省东莞市基督教两会在莞城堂举行基督教中国化研讨会,东莞市基督教两会的教牧同工及信徒代表近60人参加。本次活动由东莞市基督教三自爱国会副主席汪浩牧师主持。东莞市基督教三自爱国会主席卢翰衢牧师致辞。

_20211115102623.jpg

本次研讨会邀请中国基督教神学思想建设宣讲团成员、广东省基督教协会常务副会长雷玉明牧师,广东省民族宗教研究院研究员、广东协和神学院副院长吴宁博士和广州市基督教协会副会长兼总干事吴忠武牧师担任讲员。

他们分别以:“基督教中国化之思考与途径”“全球化、中国化与基督教中国化”“基督教中国化的实践——以广州教会为例的讨论”为题。同工们纷纷表示此次研讨会获益匪浅,既有理论指导,也有实践参考,为东莞教会在基督教中国化的道路上进一步指明了方向。

_20211115102454.jpg

此次专题研讨有利于坚固信仰、明确方向,同工们纷纷表示要把讲道结合中国优秀文化,讲好东莞教会故事;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神学思想建设,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办好东莞教会。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