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意气风发踏上新征程

​——贵州省基督教两会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5 收藏 供稿:通讯员 罗亚
A+
A-

伟大成就催人奋进,宝贵经验昭示未来。2021年11月12日上午10时,贵州省基督教两会组织贵州省、贵阳市基督教两会全体驻会教牧同工近20人在贵阳基督教堂观看中共中央就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

g观看新闻发布会.jpg

全体教牧同工认真观看新闻发布会,边听边记,由衷地感慨: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我们为生在这么美好的时代、这么美好的国家而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今天,我们作为新时代的教牧人员,要有新的使命和担当,要不断加强学习贯彻好全会精神,更要将全会精神传达到弟兄姊妹中间,引导全省弟兄姊妹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上再创新辉煌。

观看完新闻发布会后,学习交流座谈会由贵州省基督教协会副总干事、贵阳市基督教协会会长孙斯聪牧师主持,贵州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任罗应富牧师作传达学习。罗牧师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并对全体教职人员提出三个要求:一、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全省基督教界掀起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二、深入领悟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全体教职人员的思想、行动与全会精神保持高度一致;三、深入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指引全省基督教工作对标对表、服务服从全会精神。

x学习交流座谈会.jpg

罗应富牧师还强调,我们要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号召全省基督教界高举爱国爱教旗帜,坚持独立自主自办原则,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持守纯正信仰,正信正行;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五个认同”,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体教职同工,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强省会政策的开局之年,要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贡献,以崭新面貌和优异成绩迎接全国宗教工作会议和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

最后,全体教牧同工唱诗《求主福佑中华歌》,祈祷福佑中华,教会复兴。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