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福建省基督教两会召开教会治理工作委员会会议
2021-11-12 收藏 供稿:通讯员 李平
A+
A-

为做好今年福建省基督教教职人员认定备案工作及圣职考核按立工作,深化基层教会治理效能,扎实有效推进省基督教健康有序发展,2021年11月10日,福建省基督教教会治理工作委员会会议在协和楼会议室召开。

_20211112090635.jpg

会议由省基督教协会副会长兼总干事林德来牧师主持,省民宗厅宗教二处干部出席会议。会议就教职人员认定备案工作进行了讨论与部署,并进一步强调了教职认定、圣职按立申请规范。

_202111120906352.jpg

福建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岳清华牧师表示,圣职按立申请工作开展以来,省基督教两会本着高度的责任感与使命感,以求真务实的精神,积极走访调研各基层堂会,听取相关意见,对申请教职认定、圣职按立人员进行严格把关。他指出圣职按立工作要“严”字当头、“实”字托底,加强调查研究,在原则面前敢于较真,摸清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特征,做到实事求是。教职认定、圣职按立推选过程应当严格执行2010年制定的《教职认定备案管理办法》。他希望教会治理委员会成员要本着为福建教会健康有序发展负责的态度,把好按牧关,尽忠职守,将按牧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