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广东省基督教两会在东山堂举行按立圣职典礼
2021-11-09 收藏 ​供稿:通讯员 卢恩杰
A+
A-

2021年11月6日,广东省基督教两会在东山堂举行广州教会牧师按立圣职典礼,按立朱艳丽(女)、伍丽娟(女)、陆声艺、胡玉嫦(女)、韩畴军5位同工为牧师。来自广州教会各堂点的教牧及信徒代表500余人共同见证这一神圣庄严时刻。

age001.jpg

按立礼由广东省基督教协会会长郭云牧师主持。郭牧师鼓励新牧师要持守心志、忠心侍主,积极引导信徒走爱国爱教道路,为主作美好见证。广东省基督教三自爱国会副秘书长陈穗生牧师以“作传道的工夫,尽你的职分”为题证道。广东省基督教协会副会长林炳生牧师劝勉新牧师要勤勉侍奉、凡是谦卑、做主忠仆。

ge007.jpg

郭云牧师、林炳生牧师、陈穗生牧师、省基督教协会副总干事张成涛牧师、广州市基督教三自爱国会副主席兼秘书长杨永纯牧师、市基督教协会副会长兼总干事吴忠武牧师、市基督教三自爱国会副主席谢沐悦牧师组成按立牧师团,共同施行按手礼。

d合影.jpg

本次按立牧师圣职,进一步充实了广州教会的教牧队伍,对提升教会牧养能力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