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广东协和神学院举行《延安时期13年在党的百年历史中的重要地位》专题讲座
2021-11-02 收藏 ​供稿:通讯员 卢恩杰
A+
A-

2021年10月27日下午,广东协和神学院在学院演讲厅举办“延安时期13年在党的百年历史中的重要地位”专题讲座,讲座由本院副院长兼教务长蔡建伟牧师主持,邀请全国优秀社会科学普及名家、延安市延安精神研究中心首任主任郝凤年教授主讲。全体在校师生参加本次讲座。

1.jpg

 由于疫情防控要求,郝凤年教授在延安通过在线方式,讲述了延安时期十三年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上的重要性。他强调,延安是中国革命的圣地,是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自1935年10月至1948年3月,这一时期是中国共产党从小到大,中国革命力量从弱到强,中国革命事业从挫折到胜利的重要时期。这一时期党中央积累了很多宝贵经验,如坚持走群众路线,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加强思想教育等。这些宝贵的经验对当下党的建设同样具有重要的启示意义。作为新时代的建设者,一定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使命,不忘初心,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

借着本次讲座,我院师生得以再次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在成立初期艰苦而辉煌的历史,再一次感受到了延安精神在新时代的力量。

编辑:吕胜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