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河源市基督教三自爱国会成立会议暨河源市基督教协会第二届代表会议顺利召开
2021-10-28 收藏 供稿:通讯员 雷玉明
A+
A-

2021年10月26日上午,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广东省河源市基督教三自爱国会成立会议暨河源市基督教协会第二届代表会议顺利召开。

635294917424.jpg

参加本次会议应到代表96人,实到90人。广东省基督教协会会长郭云牧师、河源市民宗局相关领导以及其他宗教团体代表分别致词。

会议审议通过了各项工作报告、《河源市基督教三自爱国会章程》以及《河源市基督教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的领导班子成员,刘仕芳牧师当选为市基督教三自爱国会主席兼市基督教协会会长;林乐慈牧师、徐光东牧师、何美聪同工为市基督教三自爱国会副主席;黄子芳牧师、何俊雄牧师、诸年英牧师、杨美珍长老为市基督教协会副会长。

635294909850.jpg

会中郭云牧师作讲话,肯定了河源市基督教两会过去的工作,对新当选的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并对全体代表作出勉励,要坚持基督教中国化建设,不断加强河源教会的本土实践探索;要增进团结和联合,有效发挥“两会”的维系联络作用,促进教会合一与团结的健康发展;要发扬基督教济世利民的优良传统,积极承担社会责任。郭云牧师表示河源市基督教两会要与省基督教两会常联系,并建立密切的关系,共同经营主基督爱的事业,这给全体代表带来极大的鼓励和支持!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