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深入事工交流 明确工作重心 ——福建省宁德市基督教两会召开2021年秋季座谈会
2021-10-25 收藏 供稿:通讯员 林超群
A+
A-

2021年10月19日,福建省宁德市基督教两会秋季座谈会在屏南城东基督教堂会议室召开。市基督教两会工作班子成员和各县(市、区)基督教两会主席、会长等28人参加此次会议。会议邀请了宁德市民族与宗教事务局、屏南县委统战部和屏南县民宗局相关领导莅临指导。会议由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副主席兼秘书长陈绍通牧师主持,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副主席叶其爱牧师作会前祷告。

 

市基督教协会会长林加兴牧师向与会人员汇报了市基督教两会2021年第三季度工作情况:一、继续做好宗教活动场所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二、深入学习促发展,交流指导促提升。三、聚沙成塔为教会,戮力同心兴主工。四、严格审核圣职申请,推荐闽东教会才人。随后,蕉城、福安、屏南三地基督教两会的同工分别代表各自县(市、区)基督教两会汇报了2021年第三季度工作总结及第四季度工作思路。

 

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韦忠信牧师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首先是感谢市局领导对本会工作的大力支持;感谢各县(市、区)牧长、同工们对市基督教两会工作的配搭,在百忙中参与此次会议;感谢全市各堂点弟兄姐妹对市基督教两会经费的奉献与参与;勉励大家一如既往以基督的心为心,以神家的事为念,同心合意兴旺主工。市基督教两会第四季度的工作部署为:一、继续按照当地政府有关部门的通知及部署,做好必要的疫情防控措施。二、对个别县、市(区)《宁德基督教会史》资料还没有收集上报的,要加快速度在11月底要完成并电子档传送市基督教两会办公室,传媒组将要着手开始初审汇编。三、拟定12月下旬召开冬季座谈会暨年终总结会议的时间和地点。四、拟定第四季度安排去古田、霞浦、福鼎等地教会巡回讲道并为市基督教两会经费代祷奉献。五、拟定10月份举办妇女事工交流学习和11月份的义工培训等工作。

1.jpg

最后,会议在市基督教协会会长林加兴牧师的祷告,并在市基督教协会副会长兼总干事陈先瑜牧师的祝福中顺利结束!

 

张健全、苏贞仁撰稿

编辑:吕胜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