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四川省绵阳市基督教召开第四次代表会议
2021-10-25 收藏 供稿:通讯员  张健、胡松柏
A+
A-

2021年10月19日-20日,四川省绵阳市基督教第四次代表会议在绵阳召开,来自全市10个区县的69位信徒代表参加了会议。四川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饶建华牧师,四川省基督教协会会长张贤升牧师,四川省基督教两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副会长兼总干事张健牧师,副秘书长刘源同工出席会议指导并讲话。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绵阳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第三届工作报告》、《财务报告》、《绵阳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章程》修改说明、《绵阳市基督教第四次代表会议选举办法》、《会议决议》等。会议选举产生了绵阳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第四届班子成员,马金牧师当选为主席,蒲君牧师、罗建明牧师、邵彬牧师、汪信格牧师当选为副主席,蒲君牧师当选为秘书长(兼)。会议同时选举产生了本届监事会成员,李现科牧师当选为监事长,刘云香长老、杨琳姊妹为监事。

张贤升牧师代表四川省基督教两会对会议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充分肯定过去五年来绵阳市基督教在推进基督教中国化、坚持“三自”原则、组织与制度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所取得的优异成绩。他对新当选的领导班子提出五项殷切希望,一是要坚定不移地坚持爱国爱教,旗帜鲜明地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二是要坚定不移地坚持规范管理,依法依规开展各类活动,做一名知法守法的好公民;三是要坚定不移地坚持团结协作,做一名传递爱心的使者;四是要坚定不移地主动作为,做建设中国科技城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绵阳的践行者;五是要坚定不移地搞好自身建设,做信仰的诠释者,用实际行动见证我们的信仰、为绵阳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1.jpg

会议认为,过去的五年,绵阳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带领全市25处堂点、3万余名弟兄姊妹高举三自爱国爱教旗帜,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大力推进神学思想建设,建立健全规章制度,加强教会自身建设,特别是在教风建设与人才建设、疫情防控与牧养信徒均做到“两手抓两不误”;带领弟兄姊妹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依法治市,认真落实法律七进,以创建“六好和谐教堂”活动为契机,指导基督教各活动场所全力打造党委政府放心、主管部门省心、教职人员安心、弟兄姊妹欢心、社会各界关心的“五心”活动场所,为本市构建和谐社会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省民族宗教委,绵阳市委统战部、市民族宗教局,绵阳市各县区民族宗教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编辑:吕胜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