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咸宁市基督教两会举办第三期基督教中国化教牧进修班
2021-10-25 收藏 供稿:通讯员 赵卫红
A+
A-

2021年10月11日至15日,湖北省咸宁市基督教两会在中南神学院举办了基督教中国化第三期进修班,咸宁地区59位教牧同工到中南神学院接受了为期一周的培训。

10月11日的开班式与10月15日的结业礼由中南神学院副院长刘凤阙牧师主持,院长朱致国牧师与常务副院长张水莲牧师分别做了勉励。

在开班式的勉励中,张水莲牧师说感恩咸宁市民宗委领导、咸宁市基督教两会的牧长对人才培养的重视与见识,也为咸宁市基督教两会信任中南神学院而感谢、感动;朱致国牧师在结业礼上,为同学们本周努力地学习与追求点了赞,他说“进入中南学习,不论时间长短,都是中南人”,中南人要有中南的精神,要有政治站位、担当精神与大局意识,要爱国爱教,要努力提升自己,对信仰做出合乎时代发展的阐释,力求使基督教中国化、民众化,努力为“基督教在中国转化为中国的基督教”做出贡献。

学员们在学习期间参加了中南神学院的升国旗仪式,参观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农民运动讲习所,学习了宗教法规、教牧辅导、基督教中国化、异端辩惑、中国革命中进步力量、启示录、圣经综览等课程。在课程结束的时候,大家还分组讨论了本周的收获,并派学员代表在结业典礼分享了学习心得,经过一周的学习,开阔了视野、提升了意识与观念,大家一致认为“在这里真好”!

1.jpg

咸宁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龚刚春牧师代表咸宁市基督教两会致了答谢词,感谢学院老师悉心的教导、感谢后勤人员暖心的服侍;咸宁市基督教协会会长毛耀牧师为本届学员做了代祷。

咸宁市基督教中国化第三期教牧进修班圆满落下帷幕。

编辑:吕胜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