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综合】各地基督教会举行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6周年和平祈祷活动(五)
2021-09-09 收藏 供稿:通讯员 李珊
A+
A-

陕西各地多处教会举办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6周年和平祈祷会

 

2021年9月3日上午,陕西省榆林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杨小利牧师组织举行了由教牧同工参加的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6周年和平祈祷会,主会场设在芝圃巷教堂。

y榆林市.jpg

会上,杨小利牧师回顾了抗日战争的历史,阐释了抗战胜利的意义及启示,并带领弟兄姊妹为疫情止息、国家复兴、世界和平祷告。会后,要求全市基督徒铭记历史、勿忘国耻、珍爱和平,身体力行践行信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撰稿:巩志强)

 

9月3日,宝鸡市基督教两会举行“爱国主义教育周”系列活动,及时传达了基督教全国两会《关于组织开展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6周年和平祈祷活动的通知》精神。宝鸡市各基层堂点接到通知后,纷纷积极响应,认真组织了和平祈祷活动。

宝鸡.jpg

通过祈祷活动,提醒全市信徒缅怀先烈,铭记历史,珍爱和平;激励大家爱国爱教,吾辈自强,艰苦奋斗,振兴中华;也为上帝福佑中国,祖国明天更美好而祈祷。

(撰稿:张敏哲)

 

9月3日,岐山县基督教两会在本教堂举行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6周年和平祈祷活动。县基督教两会主席、会长王琼牧师主持,县基督教两会班子成员、常委、教牧同工及县教堂团契负责人等参加。

q岐山县.jpg

祈祷活动在《求主福佑中华歌》献唱诗歌中开始,县基督教两会副主席、副会长翟志鸿长老和徐娟峰教师分别为世界和平、国家安康及疫情止息献上祷告。

岐山县蔡家坡基督教聚会点在王琼牧师的带领下,也举行了和平祈祷活动。

活动增强了大家的爱国热情。同工们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光作盐,荣神益人!

(撰稿:张敏哲)

编辑:莉莉

审校:晓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