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院校事工
规范师资队伍建设 提高神学教育水平

​——吉林省圣经学校第二届董事会召开第三次会议

2021-08-06 收藏 供稿:通讯员 胡玉明
A+
A-

2021年8月5日,吉林省圣经学校第二届董事会召开第三次会议,就圣经学校招聘专职和兼职神学教师事宜进行审议,并通过专兼职神学教师聘任考核办法和标准。吉林省宗教局相关领导出席会议。

37140.jpg

吉林省圣经学校董事会董事长任大中牧师主持会议,副董事长陈喜和牧师祈祷,吉林省圣经学校副校长刘兴刚牧师介绍了应聘圣经学校专教职教师的报名情况,并对应聘人员的详细情况逐一进行说明。经全体董事审核,除一人撤回报名,一人不符合应聘条件外,其他应聘人员均通过资格审核,进入应聘考核阶段。

会议详细审议了《吉林省圣经学校招聘教师考核方案》。圣经学校根据董事会的要求,通过学习其他神学院校教师聘任和管理的经验,听取基层基督教两会及教职人员的建议,本着以课程聘教师、精中选优的原则,公开招聘专兼职神学教师。

吉林省圣经学校招聘专兼职神学教师是吉林省神学教育的一次重要转变。为了规范办学,提高神学教育水平,吉林省基督教两会负责同工在走访其他神学院校的基础上,提出圣经学校教改的整体构想,召开董事会进行充分论证,并提出与东北神学院联合办学、公开招聘专兼职神学教师等措施,力求尽快提高教牧人员的基本素质,使吉林省基督教更加健康有序地发展。 

编辑:佳楠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