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汉中市基督教两会举办宗教政策法规培训班
2021-07-23 收藏 供稿:通讯员 李珊
A+
A-

为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积极贯彻落实《关于“全省宗教政策法规宣传月活动方案”的通知》,陕西省汉中市基督教两会分别于2021年7月14日至16日、20日至22日,在汉中市基督教培训中心,分两期举办全市教牧人员宗教政策法规培训班。

t图片1.jpg

7月14日举行第一期培训班开班礼,汉中市民宗局等相关领导,以及汉中市基督教两会班子成员出席,全市教牧同工、义工传道参加培训。汉中市基督教协会会长王碧嫦牧师主持开班礼,汉中市基督教两会副主席、副会长朱金录牧师代祷。

汉中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齐红军牧师致开班辞,他对陕西省基督教两会、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对此次培训班的重视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强调了培训的两方面重点:一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党史和宗教政策法规,二是加强对教会规章的深入学习和领悟,加强教会管理。

此次培训班课程丰富、内容充实。在第一期课程中,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宗教教职人员管理办法》解读、教牧人员自我管理、释经与讲道等课程。第二期课程,大家学习了中国优秀传统文化、教会规章、教会事工管理等课程。老师们授课精彩,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t图片9.jpg

结业典礼上,齐红军牧师勉励大家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综合素质;高举爱国旗帜,坚持按三自原则办教,努力推进基督教中国化;不断增强法治观念,依法依规开展好教会活动。王碧嫦牧师对学员提出了“努力学习、学有所获、学以致用”的劝勉。此次培训圆满结束!

(撰稿:齐今歌)

编辑:佳楠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