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济宁市基督教两会召开班子成员年中述职会议
2021-07-20 收藏 供稿:通讯员 赵立波
A+
A-

2021年7月17日,山东省济宁市基督教两会召开班子成员年中述职会议。济宁市基督教两会班子成员、委员共20余人参加,济宁市民宗局相关领导莅临指导。

s述职会议照片1.jpg

会议由济宁市基督教两会主任、会长高明牧师主持。济宁市基督教两会副主任、副会长孔祥玲牧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高明牧师分享道,大家要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精髓要义,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学习党的自强不息、无私奉献精神,坚定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信念;要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努力做好自身工作,积极维护宗教和谐与社会稳定。

随后,班子成员一一述职,高明牧师、孔祥玲牧师、监事刘敏长老、赵秀芳牧师、商威伦同工、李建华长老、万福华长老先后汇报了2021年上半年的工作情况和下半年的工作计划。高明牧师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推进全市教会的规范化建设和持续健康稳定发展。随后,会议就各县市区教会面临的困难进行了讨论。

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来源:济宁市基督教两会)

编辑:佳楠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