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眉山市基督教举办基督教中国化研讨会暨义工培训班
2021-07-19 收藏 供稿:通讯员  张健、胡松柏
A+
A-

2021年7月12日至14日,四川省眉山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在东坡区福音堂举办了眉山市基督教中国化研讨会暨义工培训班,全市基督教教职人员、各区县主要同工共35人参加。四川省基督教协会会长张贤升牧师,四川省基督教两会副主席兼副会长、四川神学院教务长杨中奎牧师,眉山市民宗局相关领导出席研讨会并授课。

f4c50569beda2f.jpg

本次培训邀请张贤升牧师、杨中奎牧师以及四川神学院杨积兵老师、康红英老师授课,老师们分别以《按三自原则办好新时代中国教会》《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做无愧的工人》《献祭的侍奉》《加强自身建设做荣神益人的圣徒》为题进行讲授。本次培训达到了预期效果,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受益颇多,在灵性和生命上都有所增长,要不断加强团体和所在场所的自身建设,在新时代做荣神益人的基督徒,造就自己和他人。

81e67a335537e18fd.jpg

13日上午,围绕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与基督教中国化眉山实践举行了研讨会。四川省基督教两会副主席兼副会长、眉山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余爱琼牧师主持会议。研讨会上,眉山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副主席兼秘书长胡松柏牧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讲话》,并在研讨会上再次学习了基督教全国两会的《推进我国基督教中国化五年工作规划纲要》(2018-2022)与四川省基督教两会的《关于推进基督教中国化五年(2018-2022)工作实施纲要》。

全市教职人员与部分同工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实施纲要”与教会生活实际发言,共同探讨基督教中国化的眉山实践。通过本次研讨会,大家一致认为要在严格执行落实全国、省基督教两会关于中国化的各项部署基础上,结合眉山特色把全市各堂点建设为传统文化交流场所、绿色生态场所、安全文明场所。大家要同心合意地把眉山教会建设为主的金灯台,造福人群、荣耀基督。

编辑:佳楠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