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内蒙古锡林浩特市基督教会举行新堂开工奠基典礼
2021-07-13 收藏 供稿:通讯员 贺满生
A+
A-

锡林浩特市地处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大草原,是锡林郭勒盟盟委、行署所在地,市区人口近30万人,约占全盟总人口的三分之一,在册信徒近千人。2021年7月10日,锡林浩特市基督教会举行新堂开工奠基典礼。

x相片.jpg

奠基典礼由锡林郭勒盟基督教两会秘书长、总干事李配国长老主持,自治区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副主席、通辽市科尔沁区教会王占国牧师证道。锡林郭勒盟基督教两会主任、会长陈秀珍牧师致欢迎辞,并向来宾介绍教堂筹建过程。新教堂总占地面积7900平方米,建筑面积2600平方米,经土地、规划、设计、城建等手续,于2021年7月初取得施工许可。自治区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副主席、秘书长高友洪牧师,锡林郭勒盟委统战部、宗教局相关领导分别致辞讲话,祝贺新堂开工奠基。来自通辽等兄弟教会、全盟12个旗县教会代表以及锡林浩特市信徒300余人参加了开工奠基典礼。

x相片1.jpg

锡林浩特基督教堂的兴建,是上帝对锡林郭勒大草原的赐福与恩典,同时也是盟委、行署及市委、政府贯彻落实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保障广大基督徒过正常宗教生活的有力举措,有利于促进广大信徒爱国爱教,坚持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为边疆和平稳定与繁荣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编辑:佳楠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