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院校事工
百年华诞正风华 三十学子启征程

——吉林省圣经学校举行2021届毕业典礼暨毕业礼拜

2021-07-08 收藏 供稿:通讯员 万震灵
A+
A-

2021年6月30日,吉林省圣经学校在圣爱堂举行2021届毕业典礼暨毕业礼拜。31名学生完成全部课程,顺利毕业。吉林省基督教两会、吉林省圣经学校董事会牧长、吉林省宗教局相关领导、全校师生、教会代表及毕业生家属约300人参加了毕业典礼。

r任牧师讲话.jpg

毕业礼拜由吉林省圣经学校学生处闫鹏牧师主持,付云牧师献上感恩与交托的祷告。校长郝云丽牧师引用《以赛亚书》6章1至8节的经文,以《呼召与差遣》为题证道,劝勉毕业生牢记神的呼召,不忘初心、奉神差遣、忠心侍奉,成为教会的祝福。

随后,郝云丽牧师主持受托仪式,询问毕业生是否愿意奉献自己作神家的仆人,毕业生们铿锵回应:“我愿意”,会众唱响《学做好牧人歌》。副校长刘兴刚牧师祝福。

崇拜后,毕业生们与牧长、嘉宾、全体老师合影留念。

之后,与会人员列队操场,参加升旗仪式。 此次升旗仪式,表达了吉林省圣经学校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致敬,对党、国家、社会主义社会的热爱之情和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坚定决心。

b毕业照.jpg

毕业典礼由教务长万震灵牧师主持,吉林省基督教两会副主席副会长兼秘书长、圣经学校董事会副董事长胡玉明牧师祷告。

吉林省基督教两会主席、会长、圣经学校董事长任大中牧师讲话,勉励毕业生要不忘呼召、牢记使命,作有忠心有见识的仆人;要不忘托付、谨慎自守,作群羊的榜样;要不忘责任、爱国爱教,作荣神益人的见证;要不忘追求、努力进取,做基督教中国化的践行者。任大中牧师还强调:为加大吉林省基督教的人才培养,这一届毕业生将进入东北神学院继续深造,希望大家珍惜机会、努力学习,不辜负全省教会的期望。

教师代表孟佳教士、毕业生代表陈兰英同学、在校生代表李强同学、教会代表赵德彪牧师和副校长刘兴刚牧师相继发言。万震灵牧师宣读毕业生名单,郝云丽牧师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窦淑清牧师和杨虹宇教士代表学校赠送毕业礼物,孙瑞牧师和李琳林教士代表学校赠送神学书籍,希望毕业生不负母校期待,继续追求、竭力侍奉,完成使命与托付。毕业生感动之余也回赠了母校礼物。

最后,会众齐唱《我爱中国教会歌》。任大中牧师祝福,吉林省圣经学校2021届毕业礼拜暨毕业典礼在祝福中圆满落幕! 

编辑:佳楠

审校:晓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