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院校事工
江西圣经学校举行2021届毕(结)业感恩礼拜暨毕业典礼
2021-07-08 收藏 供稿:通讯员 洪书永
A+
A-

2021年7月2日,江西圣经学校在恩典堂为70位不同学制的毕结业学生,举行2021届毕(结)业感恩礼拜暨毕业典礼。

图片er.jpg

感恩礼拜由江西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副主席兼秘书长、江西圣经学校副校长姚大芳牧师主持。江西省基督教协会副会长兼总干事林观福牧师以“保罗的侍奉”为题,勉励神学生在侍奉中要以基督为榜样、以标杆为方向、以得主奖赏为动力去侍奉教会和服务社会。江西省基督教两会林峰牧师、洪书永牧师及圣经学校老师一同参与礼拜服侍。

毕业典礼由教务长吴红英牧师主持。江西省基督教协会会长、圣经学校董事长姚宝山牧师致勉词,他对毕结业生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勉励毕业同学回到教会后坚持三自爱国道路与党同心同行,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增进神学思想建设,加强道德和神学素养做个起作用的传道人。接着吴红英牧师宣布2021届毕业生和第一期教职人员培训班结业生名单,并由校长李云根牧师颁发毕(结)业证书,姚宝山牧师为每位毕结业神学生披十字架。在校生代表、毕业生代表和结业生代表分别做了欢送发言和答谢发言。毕结业生献唱《闻主召我歌》《恩友歌》,表达他们对神的真诚赞美与感恩和对主内肢体的不舍与感情。

图片we.jpg

最后,李云根牧师行差遣礼,全体结业生热烈回应道:“我在这里,请差遣我”!在热情洋溢的校长致辞中,李云根牧师感谢省统战宗教部门领导和各地教会牧长对学校的大力支持。他提到70位毕结业生蒙主呼召在母校学习,已是彼此相关相连的一个整体,以后及至将来,母校永远是神学生温馨的家和港湾;同时谆谆告诫各位同学,下山进入教会后要谦卑顺服、殷勤努力、爱国爱教,为教会添彩,为母校争光!

应邀出席典礼的相关领导勉励毕业生始终坚持跟党走,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深化神学思想建设,并祝愿江西圣经学校越办越好!

编辑:佳楠

审校:晓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