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讴歌百年路 永远跟党走

​——江苏省基督教两会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舞音乐会

2021-07-01 收藏 供稿:通讯员 葛大威
A+
A-

2021年6月29日,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由江苏省基督教两会主办的“讴歌百年路  永远跟党走——江苏基督教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舞音乐会”在南京基督教圣训堂隆重举行。江苏省委统战部、江苏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领导,中国基督教协会驻会副会长沈学彬牧师等出席观看,各市宗教局代表、江苏省基督教两会全体班子成员、各市教会主要负责同工以及演职人员280多人共襄庆典。

汉风大鼓.jpg

上午九时,“讴歌百年路  永远跟党走——江苏基督教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舞音乐会”在全场齐唱的国歌歌声中拉开帷幕,各市基督教两会推荐选送的文艺节目依次登场:管乐齐奏《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气势雄壮、振奋人心;沪剧《江姐》、锡剧《太湖儿女》展示着苏南水乡的清丽婉约,汉风大鼓则敲出了苏北人民的热情豪迈;融合了国粹唱腔与时代韵律的新颖京歌,唱出代代相承的时代心声;《十送红军》《黄桥烧饼歌》,带我们回到战火纷飞的峥嵘岁月;《映山红》《红梅赞》《永远跟你走》,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经典红歌,勾起革命成长的共同记忆。

一个多小时的文艺演出,追忆了中国共产党艰苦奋斗的革命历程,讴歌颂赞了新中国翻天覆地的伟大成就,让我们意识到中国共产党是带领人民走向幸福的政党,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今天的国泰民安、国富民强来之不易,生活在这样繁荣昌盛的国家,每个基督徒都感到十分的庆幸和自豪。

成立100周年歌舞音乐会.jpg

此次歌舞音乐会筹划精良、宣传积极、动员广泛、参与热烈,充分展示了江苏基督教界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情操信念。相信在未来的岁月中,江苏基督教将进一步以实际行动推动践行基督教中国化进程,更好地与社会主义社会和谐适应,团结带领信徒更加积极地投身到祖国建设的时代洪流中去。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