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院校事工
华东神学院举行2021年毕业典礼
2021-06-30 收藏 供稿:通讯员 林玉解
A+
A-

2021年6月24日,华东神学院2021年毕业感恩礼拜暨毕业典礼在学院礼拜堂举行。上海教会牧长、同工、神学院老师、学生200多人参加本次典礼。感恩礼拜暨毕业典礼由华东神学院院长谢炳国牧师主礼,中国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徐晓鸿牧师、上海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徐玉兰牧师向毕业生劝勉,上海市基督教教务委员会主席耿卫忠牧师以“你们要分外地殷勤”为题证道。上海市民族和宗教事务局相关领导出席毕业典礼并致辞。

_7531a.jpg

徐晓鸿牧师勉励毕业班同学,第一,不管难易,始终要牢记坚持我国基督教中国化方向。第二,不忘呼召,始终坚守起初奉献的初心。第三,不管忙闲,始终要养成不断学习、追求进步的好习惯。

徐玉兰牧师勉励毕业班同学,要高举爱国爱教旗帜,坚持学习常抓不懈,努力成为德才兼备的牧者。

谢炳国牧师为毕业生行差遣祷告和差遣礼,并勉励毕业班同学,要坚定起初奉献的心志,爱国爱教,爱神爱人,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忠心侍奉,成为时代传道者,为中国教会的健康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毕业典礼上,谢炳国牧师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姜茜莉牧师、宁国敏牧师为毕业生披上十架披肩,耿卫忠牧师为毕业生赠送圣经。神学院圣乐系诗班在毕业典礼上献唱美妙圣歌。毕业班同学向学校献上礼物,表达他们对于母校的感恩之情。

_7541 abc.jpg

华东神学院本届神学本科、圣乐本科、神学延伸科毕业生共计129位,他们将带着牧长的祝福和期许踏上人生新的征程。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