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院校事工
“直奔标竿 永守伟望”

​——福建神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感恩崇拜暨毕业典礼

2021-06-29 收藏 供稿:通讯员 李平
A+
A-

六月如火盛夏,精兵整装待发。在这毕业季,怀揣梦想的毕业学子,即将踏上禾场,为主收割已熟的庄稼。福神学子心怀盼望,踌躇满志,向着标竿启程!2021年6月27日,以“直奔标竿,永守伟望”为主题的福建神学院2021届毕业感恩崇拜暨毕业典礼在福神堂举行。福建神学院2021年毕(结)业生共有400位,其中2021届本部毕(结)业生165位,平潭延伸部结业生235位。参加此次典礼的还有各地牧者同工、毕业生家属和弟兄姊妹。感恩崇拜暨毕业典礼现场座无虚席,典礼同步开启线上直播,邀请八闽同工共同见证这激动人心的佳美时刻。

_202106271656562.jpg

上午8时,全院师生在中庭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在建党百年之际,全体毕业生以此致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牢记爱国爱教的初心使命。随后,毕业感恩崇拜暨毕业典礼在福神堂举行,典礼由福建省基督教协会副会长张纪有牧师主持,福建省基督教两会监事长施比受牧师带领祷告。咏恩圣歌团为全体会众献唱《哈利路亚赞美上主》《赞美卡农曲》的优美诗歌。福建省基督教协会副会长兼总干事、福建神学院副院长林德来牧师诵读经训。中国基督教协会副会长、金陵协和神学院常务副院长陈逸鲁牧师以“向着美好的目标奔跑”为题证道,劝勉毕业生要谨记“始终一仆人”的院训,在基层教会发光作盐、在社会荣神益人,也能时刻铭记母校、依然深爱母校,直奔标竿、永守伟望。福建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副主席兼秘书长陈赠平同工带领会众启应经文。

福建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福建神学院院长岳清华牧师代表福建省基督教两会、福建神学院对2021届的毕业生致以衷心的祝贺,也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学院的嘉宾、牧长们致以真诚的感谢!他表示正是因为福神满有上帝的祝福与同在,八闽有一班热心爱主、同心为主的同工同道,福神才能走得更远、更稳。他劝勉同学们:首先,好读书,成为终生的学人。作为新时代的教牧人员,要追求成为学者型的牧者,坚持勤读书,才能适应新形势,才能信念更坚定、素质更提升、思路更开阔、灵魂更纯净。其次,善修身,成为众人的榜样。作为新晋的传道人,在禾场上力争立德、立功、立言,当怀有大志向,以修身作为起点,努力追求成为一个优秀传道人。最后,肯做事,成为教会的祝福。时刻谨记为牧之责,勤勉牧养之事。任何于教会有益、于信徒有助的事,都要当作“心头事”,把大事难事做稳妥,把小事易事做精致。岳清华牧师深情地祝愿大家只争朝夕、不负韶华,辛勤耕耘、勇往直前,站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这一历史高度,大家当汲取奋进力量,增强责任担当,为中国基督教的当代发展贡献力量,共同谱写基督教发展的新篇章。

圣乐颂合唱团为典礼献唱《神的羔羊》《愿上帝看顾保守你》。毕业生赠礼环节之后,毕业生代表汪勃呈同学、陈英姿同学、严如华同学分别致答谢词。

_20210627165656.jpg

最后,岳清华牧师行差遣礼,毕业生接受差遣并献唱院训歌《始终一仆人》。福建神学院2021届毕业感恩崇拜暨毕业典礼在岳清华牧师的祝福中圆满礼成。

(撰稿:汪勃呈、李平)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