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院校事工
在线答题学党史 再添亮点庆百年
2021-06-29 收藏 供稿:通讯员 万震灵
A+
A-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即将到来的百年华诞,进一步学习宣传党的光辉历史,激发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之情,近期,吉林省圣经学校开展了“党史百题”线上答题活动。

d党史百题2.jpg

此次活动由吉林省基督教中国化领导小组发起,试题内容主要集中了中国共产党苦难辉煌一百年间的重大历史事件、优秀革命先辈及其深远意义等知识点,制成含有100道单选测试题的小程序,推送给全省的教牧同工和信徒,加强党史的学习教育。

吉林省圣经学校积极回应,组织各班同学登录小程序进行答题。答题过后,同学们还通过“党史百题”小程序提供的正确答案,反复学习,积累党史知识,感悟党的初心使命。

作为吉林省圣经学校庆祝建党百年——“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主题系列活动之四,此次“党史百题”线上答题活动,富有创意、新颖灵活,收效良好。同学们体会到今天国家的稳定富强、人民的幸福安康来之不易,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爱祖国爱人民的立场信念。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