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院校事工
中南神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送别会暨毕业典礼
2021-06-29 收藏 供稿:通讯员 赵卫红
A+
A-

又是一年毕业季,2021年6月21日至22日,中南神学院在礼堂为2021届32位本科毕业生举行了毕业送别会与毕业典礼,全校师生参加。

毕业送别会1.jpg

21日晚,学院举行了毕业送别会,主题是“以爱为旗 走向未来”。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中南神学院院长朱致国牧师语重心长地鼓励毕业生要回应主的呼召、顺服主的差遣、牧养主的群羊。

毕业送别会4.jpg

同学们准备了精彩的节目欢送毕业生,其中有义工班的《幸福》《撒该悔改》、一年级的《主赐福如雨》《五指争大》、二年级的《我听见石头在唱歌》《愿耶和华赐福与你》、三年级的《上山下山》以及毕业班的《生命更新》和《一切在于你》。最让人感动的一幕是圣米迦勒堂聋哑团契的姊妹们以优美的舞姿为毕业生送上祝福,并为每一位毕业生制作了精美的礼品。最后,朱致国牧师带领院长团队、教师团队为毕业生举行了神圣的差遣礼,祝愿毕业班在主爱的引领下,走向美好未来! 

22日下午,学院为2021届毕业生举行了毕业典礼。毕业典礼由感恩崇拜与典礼两部分组成。

感恩崇拜由省基督教协会副会长、学院副院长肖安平牧师主持。任昌恩牧师以“美好的祝愿”为题,祝愿毕业生凡事兴盛、身体健康、灵魂兴盛!

毕业典礼4.jpg

毕业典礼由省基督教协会副会长、学院副院长刘凤阙牧师主持。典礼在雄壮的奏唱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朱致国牧师,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副主席、学院常务副院长张水莲牧师,省基督教协会会长胡凯明牧师以及省民宗委宗教二处相关领导做了劝勉。

朱致国牧师勉励毕业生作为新时代的传道人,格局要大,坚持基督教中国化的方向,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胸襟要广,进入牧场要吃得了亏、受得了气、经得起苦,效法耶稣的仆人形象,学习耶稣的牺牲、奉献精神;侍主要忠,要始终保持对主真心、对人诚心,忠心服侍,不负韶华,荣神益人。

毕业合影.jpg

毕业生代表孙登山、在校生代表陈建发言;毕业生们向母校赠送礼品,并为新校舍的建设进行了爱心捐献;学院也给学生赠送了礼物,并为优秀毕业论文获奖者及论文指导老师颁发了荣誉证书;2021届毕业生们同台献唱《基督属我直到永远》,宣告基督相伴,一路同行,直到永远。

最后,2021届毕业典礼在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副秘书长、学院副院长李莉牧师的祝福下圆满落下帷幕。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