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院校事工
百年光辉历程 百年风雨征程

——浙江神学院举行专职教师党史学习座谈会

2021-06-24 收藏 供稿:通讯员 曾跃
A+
A-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浙江神学院通过专题讲座、参观中国共产党杭州历史馆、举办党史文献展等形式学习党史。2021年6月22日下午,浙江神学院专职教师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党史学习座谈会。座谈会由院长潘兴旺牧师主持,专职教师参加。

z座谈会现场.jpg

座谈会上潘兴旺牧师从三个方面谈党史学习的心得体会:第一,共产党今天成就来之不易。面对严峻复杂的国际形势、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稳定任务,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攻坚克难、砥砺前行、开拓创新,并且取得了一次又一次的胜利。第二,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通过党史学习将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情怀转化到工作岗位上,立足本职,实事求是地做好每一项工作。第三,只有中国共产党才有新中国,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带领人民幸福生活,为民族谋复兴。

副院长陈孝浪牧师认为,在党中央正确、坚强的领导下,使得国家富强、社会和谐、经济发展、科技进步,通过学习党史能够明理增信、崇德力行,走合神心意的道路。副院长王以诺牧师回顾了神学院开展的“四史”讲座内容,他体会到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极其不平凡。院长助理林新鲁牧师表示通过党史学习使我们坚定理想信念,增强爱国情怀,汲取奋进力量,对未来更有信心。院长助理郑荣达牧师认为共产党的历史是马克思主义在中国深刻实践和中国化的历史,基督教也同样需要中国化。会上,老师们畅谈自己的感想感受。

潘兴旺牧师在总结讲话对大家的发言给予肯定,他指出,我们必须坚持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同时爱神、爱教会、爱人。祝福祖国繁荣富强,教会和谐稳定。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