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呼和浩特市基督教两会举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促进各民族共同繁荣发展”主题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2021-06-11 收藏 供稿:通讯员 贺满生
A+
A-

2021年6月9日,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基督教两会在和林格尔县基督教堂举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促进各民族共同繁荣发展”主题学习教育实践活动,市属各旗(区、县)基督教两会成员、中心教堂负责人及教职人员50余人参加。

x相片1.jpg

本次学习教育实践活动由市基督教两会副主席、副会长吕文秀长老主持,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要讲话,并结合基督教工作实际,分段选学了《中国基督教教会规章》相关内容。市基督教两会常务副主席、常务副会长高友洪牧师指出,在举国上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市基督教两会组织本次学习教育实践活动,旨在提高广大教职人员的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进“五个认同”,致力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同时,通过开展学习教育实践活动,巧抓机遇,努力加强自身建设,促进首府教会依法依规,健康发展。 

x相片2.jpg

课堂学习之余,全体与会人员赴和林县南山盛乐百亭园进行现场教学,通过首府经济社会的蓬勃发展,切实感受祖国日新月异的发展盛况,珍惜中华民族一家亲的祥和安乐。 

通过交流学习,大家深感受益匪浅,表示将更加坚定爱国爱教的理想信念,切实维护民族团结,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建设繁荣、富裕、和谐、美丽的现代化首府做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