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揭阳市基督教神学培训中心举行2021年结业典礼
2021-06-11 收藏 ​供稿:通讯员 卢恩杰
A+
A-

2021年6月9日下午,在严格做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前提下,广东省揭阳市基督教神学培训中心于揭阳市基督教东山堂举行2021年结业典礼。广东省基督教三自爱国会常务副主席、揭阳市基督教三自爱国会主席兼协会会长许洁平牧师及揭阳市基督教两会其他主要负责同工、神学培训中心全体师生等60多人参加本次活动。本届结业的神学进修班、神学提高班同学共计46位。

8e09ad1ec14ff2f.jpg

结业典礼由揭阳市基督教三自爱国会副主席、协会副会长兼总干事、神学培训中心主任黄晓婷牧师主持。典礼上学员们献唱了《青草地之歌》《主啊差遣我》两首诗歌,表达了他们愿为主摆上自己,被主使用的心志。

许洁平牧师在典礼上致词,感谢省基督教两会和揭阳市、区各级党政有关部门一直以来对揭阳神学培训中心的大力支持和关怀,并希望结业的学员忠心爱主,尽心尽责服侍,坚持三自原则和基督教中国化方向办好教会,做一位遵纪守法、爱国爱教的教职人员。

(来源:揭阳市基督教两会)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