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院校事工
福建神学院举行2021年招生入学考试
2021-06-08 收藏 供稿:通讯员 林超群、李平
A+
A-

为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更好服务考生,福建神学院2021年招生考试采用分批次进行的方式。其中2021年福建神学院插班生招生考试已于4月24日完成,2021年本科、中专、圣乐招生考试于2021年6月6日至7日进行。此次考试共设立了五个考场,分别考核基督教综合知识、语文、英语、政治、历史、基础乐理、音乐技能等科目,还设置了心理测试和面试环节。

_20210607164934.jpg

近年来,参加福建神学院招生考试的大学毕业生比例显著提高,学院招生工作质效稳步提升。为严格把好生源关,学院要求原则上所有考生应参加过福建神学院预考班的学习。福建神学院院长岳清华牧师强调,福建神学院必须培养“政治上靠得住、宗教上有造诣、品德上能服众、关键时起作用”的教牧人才,积极践行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始终坚持走基督教中国化道路。在招生工作中应从生源上层层把关、从严把关、用心把关。在预考班的学习更有利于对每一位考生的每一个细节进行严格把关,有了细节的考察,才能增加生源质量的可靠性,招生结果的准确性。只有坚持在学习中考察,在考察中学习,把关工作才会越做越实,招生工作才会越做越好。

9d4870aa26652b1.jpg

虽受疫情影响,弟兄姊妹报考神学院的热情却始终不减,此次本科、中专、圣乐报考人数达百余人。

学院秉承公平、公正原则,严肃考风考纪,各部门强化责任意识,密切协同配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确保各个环节都经得起检查和监督。

71baf666295ce4f2b.jpg

疫情之下,为全力保障招生工作安全平稳顺利进行,学院严格做好常规防控措施。对考试招生场所逐一进行消毒,保证环境卫生和良好通风;考点配备充足防疫物资,设置专用隔离考场和备用考场;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考试防疫教育,向考生讲解考点防疫措施、安检程序、个人防护注意事项等,确保考生充分知晓、掌握考试及有关防疫要求。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