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上海市杨浦区基督教两会举办义工培训班
2021-06-08 收藏 供稿:通讯员 徐静姝
A+
A-

近日,上海市杨浦区基督教两会在沪东堂举行2021年义工培训班开班仪式。杨浦区基督教两会主任王建华长老主持,上海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徐玉兰牧师应邀出席并讲话。

_20210608105018.jpg

徐玉兰牧师在讲话中指出,杨浦区基督教两会在践行“两个责任”上积极作为,勇于创新,得到杨浦区各界的充分肯定。她希望杨浦区基督教两会的义工团队在教会建设中有新担当、新气象和新作为,并结合“四史”学习教育,与党同向同行,坚持爱国爱教和基督教中国化方向,践行“两个责任”,努力建设符合新时代要求的上海教会。

杨浦区委统战部、区民宗办相关领导以《百年沐党恩,同心同向行》为义工们讲授培训第一课。他希望杨浦区基督教结合“两个一百年”的特殊时期;结合爱国爱教、“两个责任”;结合践行初心与使命,坚持基督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坚定政治意识和思想共识,坚持与党步调一致、同心同行。

_20210608105013.jpg

为丰富学习培训内容,6月2日上午,杨浦区基督教两会组织教牧同工和义工骨干近40余人,参观上海市基督教两会纪念中国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发起七十周年陈列展、四行仓库和虹口区基督教鸿德堂。 

通过学习参访,大家纷纷表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杨浦区基督教两会将继续坚持爱国爱教、独立自主自办教会的原则,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带领全区信徒与党和政府同心同行,拥护党的领导,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慈善活动,在杨浦区成为金灯台。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