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江西省基督教两会举行学党史主题教育讲座
2021-06-07 收藏 供稿:通讯员 洪书永
A+
A-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贯彻学好党史,进一步激发基督徒爱党爱国热情,弘扬爱国主义精神,2021年6月3日下午,江西省基督教两会在江西圣经学校小礼堂举行学党史主题教育讲座。学习讲座由江西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江西圣经学校校长李云根牧师主持,邀请江西省宗教院校教育服务中心主任李根如主讲,江西省基督教两会驻会人员、江西圣经学校师生共120余人参加了此次党史学习讲座。

_20210603201652.jpg

李根如以“历史选择了中国共产党”为题,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和学史力行展开主题教育讲座。学习党的百年历史,使我们深刻体会到,正是因为有了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中华民族才能迎来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李云根牧师在总结中感悟,我们基督教界爱国人士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要努力从新中国走过的风云激荡的历史、从执政党开创和不断推进的伟大事业、从党和人民政府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和长期实践中深化对党的信赖,坚定对党的全面领导的信念,要将爱党的情感转化为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政治、行动上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

课后,全体驻会同工和师生纷纷表示,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江西省基督教两会为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之一,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作良好开局,向广大教牧同工和信徒传达鼓舞斗志、明确方向;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启迪智慧、砥砺品格的大思想,同时把学习党史与教牧实际工作相结合,用如磐初心凝聚力量,持续谱写江西教会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