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保山市基督教两会组织开展“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教育实践活动
2021-06-07 收藏 供稿:通讯员 何彬彬、余金才
A+
A-

2021年5月28日,在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云南省保山市基督教两会组织市常务理事会所有成员、各县区重点教堂负责同工等一行30余人,前往“全国红色旅游经典景区”施甸县“善洲林场”,进行“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h合影.jpg

在“善洲林场”,工作人员将同工们带到演播室观看杨善洲的事迹报告,介绍杨善洲这位“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优秀共产党员光辉的一生,让在座的每一个人无不被老书记的闪亮人生所折服。

参观了杨善洲老书记的墓园后,同工们来到老窝棚,它是杨善洲同志带着职工们上山植树造林时最初的落脚点,房顶是用油毛毡盖的,屋内极其简陋,然而杨善洲老书记在这里一住就是九年半。

最后,同工们参观了杨善洲事迹陈列馆,同工们透过事迹陈列室看到杨善洲老书记的一生对党忠诚,牢记共产党员的宗旨,一心为民,大公无私,清正廉洁,精神永存。

随行同工透过学习杨善洲的一生,看到了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大家一致表示,将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不动摇,进一步增进“五个认同”,以实际行动继续推进基督教中国化,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之路助力。

(来源:保山市基督教两会)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