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院校事工
中南神学院举行首届“好书共分享”读书会
2021-06-04 收藏 供稿:通讯员 赵卫红
A+
A-

为喜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积极创建基督教中国化校园书香文化氛围,培养学生的阅读兴趣与写作水平,2021年5月31日,中南神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了首届“好书共分享”读书会,全校师生、同工共150人参加。

举行读书会.jpg

读书会由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副秘书长兼中南神学院副院长李莉牧师主持。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兼中南神学院院长朱致国牧师在讲话中强调了图书馆开设学“四史”专柜、读书兴国的重要性;他勉励师生读“四史”,阅中国,爱国爱党,真正达到“明理、增信、崇德、力行”,珍惜在校读书的机会,努力提升自己的文化素养。刘次光、赵艳、黎有根、谢天赋、卢万琼、段秋文六位同学分别从不同角度分享了《约伯记》《传道书》的读书心得与亮光。中南神学院教师与同工团队朗诵了大卫的经典之作《耶和华是我的牧者》。阅读分享与诗朗诵使大家领略了希伯来文化的睿智与人生的哲理。

老师们引用古今中外名人的读书名言,鼓励同学们向名人学习,博览群书,精读中国传统文化与革命故事,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读书!

本次读书会与经典同行,与名著为伴,提升了同学们的学识,增长了同学们的见识,促进了优良学风校风养成,推进了书香校园、和谐校园的建设。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