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院校事工
华东神学院组织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2021-06-04 收藏 供稿:通讯员 林玉解
A+
A-

2021年5月29日,华东神学院组织部份学生参观了国歌展示馆。从国歌的创作背景,感受革命年代的艰辛;从其传播的过程,领会中华儿女的奋斗精神;从国歌的选定到最终的立法,时时激励人们为祖国的辉煌而奋进。同学们表示,国歌唤醒的是全国人民进行自救斗争的意志,见证的是炮火声中祖国人民迎难而上的精神。今天,国歌背后的故事,更是我们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断奋斗的鼓舞!

_20210531223605.jpg

同天,同学们还参观了上海犹太难民纪念馆。场馆所收集的丰富的与犹太难民相关的历史实物和影像资料,充分展现了当时正饱受战争蹂躏的中国人民,在自身危难之时,不忘向同样受到法西斯残害的犹太难民伸出援助之手,体现了中国人民的仁爱而博大的胸怀。

幸福与和平的生活来之不易,活在当下理当感恩,牢记历史。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忆往昔,看今朝,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浴血奋战,砥砺前行,使中国立于世界强国之林!知史爱国,作为新时代的准传道人,应当与祖国人民、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向同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实现中国梦做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