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从“四史”汲取力量 走好中国化道路

​——甘肃省基督教举办“四史”学习培训班

2021-06-03 收藏 供稿:通讯员 寇建国
A+
A-

2021年5月27日至28日,甘肃省基督教两会在兰州举办“四史”学习培训班,来自全省部分市、县基督教两会和场所的45位主要负责同工参加了培训。

_20210531161026.jpg

此次培训是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在全社会广泛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教育”重要讲话精神,深化“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教育活动,丰富“党亲国好法大”教育实践活动的载体。活动邀请甘肃省委党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李龙江教授讲授“四史”,由甘肃省委统战部信息中心干部解读《宗教事务条例》和《宗教教职人员管理办法》,甘肃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寇晓东牧师解读《中国基督教教会规章》等。

_20210531160815.jpg

培训班举行了全省基督教建党100周年暨“四史”座谈交流会,大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抒发和畅谈了对党和国家的情感;还专门组织学员前往会宁县红军长征胜利纪念馆,实地进行主题爱国主义教育活动,缅怀先烈、重温革命历史,坚定道路自信。

通过“四史”学习,甘肃基督教界进一步坚定了拥护党的领导,与党同心同德、同向同行的立场和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思想共识、贡献智慧力量,以实际行动庆祝建党100周年。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