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乌拉特前旗基督教两会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实践活动
2021-06-02 收藏 供稿:通讯员 宋利民
A+
A-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乌拉特前旗基督教两会于2021年5月29日上午,在乌拉特前旗基督教礼拜堂举办“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乌拉特前旗基督教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

文艺演出前,乌拉特前旗基督教两会主任、会长宋利民牧师主持举行升国旗仪式。

s宋利民牧师讲话.jpg 

一曲雄壮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大合唱拉开了文艺汇演的帷幕。乌拉特前旗基督教会圣职人员和唱诗班激情昂扬,演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和我的祖国》等镌刻着时代标记的歌曲。

宋利民牧师在总结讲话时强调,要牢记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要用实际行动表达我们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真情实感;今后将继续努力,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党的各项方针、政策;学通“四史”,坚持“五个认同”;团结带领广大教徒,为社会繁荣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