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

——鄂尔多斯市东胜区基督教会参加全市宗教界文艺汇演暨鄂尔多斯市第九期基督教界代表人士演讲比赛

2021-06-02 收藏 供稿:通讯员 宋利民
A+
A-

2021年5月27日晚,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少数民族文化交流中心举办了全市宗教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文艺汇演。鄂尔多斯市东胜区基督教会在李玉芳牧师带队下,由10 名同工组成的合唱代表队意气奋发,激情饱满,以《英雄赞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的祖国》等三首革命歌曲,获得了在场领导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y演唱革命歌曲.jpg

5月28 日下午,东胜区基督教会又选派了李玉芳牧师、左丽传道、李丽传道三名同工为演讲代表,参加了“全市第九期基督教界代表人士演讲比赛”。

y演讲一、二等奖获得者.jpg

本次演讲比赛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为主题,要求参赛者主题鲜明,表达流畅,举止得体,演讲内容既要有说服力,又能与现场听众产生共鸣。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