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院校事工
维护民族团结 促进民族繁荣

​——贵州圣经学校举行民族团结进步教育专题学习活动

2021-05-31 收藏 供稿:通讯员 杨明章
A+
A-

为全面贯彻党的民族政策,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加强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2021年5月26日,贵州圣经学校举行了“维护民族团结,促进民族繁荣”主题学习活动,全校师生60多人参加了学习。

h活动现场.jpg

本次学习活动由教务长杨兴品牧师主持,邀请原贵州省六盘水市委讲师团团长王鹏升,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做新时代社会主义建设合格接班人”为题进行讲座。

杨兴品牧师强调,贵州圣经学校是一个多民族融合的学校,有汉族、苗族、彝族、白族、布依族等民族,学校倡导各民族同学团结互助、和睦相处。全体同学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团结进步的号召,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要学好中华民族的历史文化,强化国家意识和民族责任;要学习圣经真理,以爱联络各民族弟兄姊妹,促进教会和谐健康发展,努力为国家乡村振兴献力,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通过本次主题学习活动,学校师生进一步增强了国家意识和民族共同体意识,纷纷表示要以基督教中国化方向为引领,服务于民族和国家的整体利益,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力争做新时代教会的合格接班人。

(撰稿:杨兴品)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