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鄂州市基督教两会举行“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爱国精神”主题教育活动
2021-05-31 收藏 供稿:通讯员 赵卫红
A+
A-

2021年5月19日至21日,湖北省鄂州市基督教两会组织常委一行17人,前往红安、 麻城革命教育基地开展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爱国主义教育活动.jpg

大家先后参观了“鄂豫皖苏区革命烈士陵园”“李先念故居”“红安七里坪革命旧址”和“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革命烈士纪念园”等革命圣地,并在“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敬献花篮,表达对革命先烈深切的缅怀和崇高的敬意。

此次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是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一次有意义的活动。活动提升了教职人员爱党爱国爱教的自觉性,更是激励着我们要珍惜眼前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使大家深刻领会到中国共产党为团结和带领全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付出的不懈努力和巨大牺牲;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爱国爱教、坚持走基督教中国化道路的信念和决心,充分展现基督教界的爱国爱党热情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