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换新证 促管理 抓落实

​——延边州基督教两会召开换发新版《教职人员证》工作会议

2021-05-28 收藏 供稿:通讯员 胡玉明
A+
A-

2021年5月27日,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基督教两会召开换证工作会议,正式启动换发新版《教职人员证》工作,全州八个县市基督教两会的秘书长(总干事)和换证工作人员共18人参加。

_20210527230400.jpg

为了使换证工作顺利进行,延边州基督教两会根据吉林省基督教两会“换发新版教职人员证办法”制定了换证细则,并明确要求借此换发新证建立教职人员档案和活动场所档案。吉林省基督教两会办公室孙丹姊妹详细讲解了申请换证时各种表格的填写方法、汇总表的制作,以及在申报换证过程中应该注意的事项。延边州基督教两会负责同工对换证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严格审核把关,力求填报的各项数据信息准确;借助换证工作规范教职人员队伍管理,认真学习和落实《宗教教职人员管理办法》;通过换证工作完善教职人员档案数据,建立教职人员档案。

会议还就各县市基督教两会建立并完善工作制度提出建议,对各县市开展文字事工,采写教内新闻报道等提出具体要求。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