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太原市基督教两会举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主题学习活动
2021-05-25 收藏 供稿:通讯员 王建春
A+
A-

2021年5月22日,山西省太原市基督教两会在桥头街堂举行以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为主题的活动。太原市基督教两会班子成员、教牧同工及桥头街堂骨干信徒百余人参与学习。

x现场.jpg

活动由桥头街堂主任牧师王晨星牧师主持,市基督教两会主任、会长张恩来牧师带领学习。张恩来牧师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准确掌握“条例”的基本精神、主要内容和工作要求,增强基督徒的政治意识、法治意识,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等方面发挥积极主动作用,以便于更好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明确了自己的义务与责任,将更加积极地配合街道及社区的相关工作,帮助统战工作者提高有关基督教方面的业务水平,贯彻落实“条例”的各项规定,反非反邪、抵御渗透,积极为社会主义建设添砖加瓦。

(摄影:史爱梅)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