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

​——贵州省基督教两会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学习活动

2021-05-25 收藏 供稿:通讯员 杨明章
A+
A-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响应基督教全国两会关于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倡议有关要求,2021年5月21日,贵州省基督教两会在贵州圣经学校举行“学党史 知党恩 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学习活动。贵州省基督教两会驻会人员、贵州圣经学校师生以及贵阳市基督教两会驻会人员共80人参加了学习。

h活动现场.jpg

党史学习会由贵州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任罗应富牧师主持,邀请了贵州省民宗委二处相关领导作党史专题讲座。

罗应富牧师在讲话中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要让大家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知史爱社会主义;作为新时代的教牧人员,要借建党100年系列活动契机,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在各个历史时期领导中国人民所取得的伟大成就;以史为鉴,继承老一辈牧长们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的优良传统,坚持独立自主自办原则,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新时代的多彩贵州新未来,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贵州基督徒应有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通过学习党史主题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党史激发出来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去,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扎扎实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成效。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