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重温红色党史,弘扬爱国精神

​——菏泽市基督教两会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

2021-05-25 收藏 供稿:田素良
A+
A-

2021年5月19日,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全市基督教界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政治思想觉悟,山东省菏泽市基督教两会在单县举行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系列活动,市基督教两会班子成员及全市各县区主要教会负责人近30人参加。

h活动照片.jpg

在“参观红色教育基地,接受革命精神洗礼”主题爱国主义教育活动中,与会人员先后参观了平原省湖西革命历史纪念馆、红色湖西教育基地、单县民俗博物馆,踏寻红色遗迹,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通过参观、聆听、体验和感悟,大家重温了中国革命的艰辛历程,真切体会到革命先烈们甘于奉献、不怕牺牲的伟大爱国主义精神,纷纷表示,深受教育和思想洗礼,更加坚定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信念。

h活动照片4.jpg

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座谈会上,与会人员首先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基督教全国两会发布的《中国基督教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的倡议》。随后,部分县区代表作了发言,以自身经历畅谈改革开放以来,在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下我国社会所发生的历史巨变和取得的辉煌成就,以及宗教信仰自由政策的全面落实,抒发了对党和政府的热爱与感激之情。

市基督教两会主任、会长田素良牧师作了总结,他希望大家通过参观爱国主义基地和座谈,深刻认识到中国的繁荣昌盛和稳定发展,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菏泽基督教健康有序的良好局面,离不开国家宗教信仰自由政策的落实。他要求大家继续高举爱国爱教旗帜,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积极筹划和推进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和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深入了解和生动讲好建党百年辉煌历程的奋斗故事,引导广大信徒坚定不移地拥护党的领导,努力维护菏泽基督教界的健康稳定,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